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轉前球后 謝淑薇泛太平洋女網賽闖進16強


發佈時間:2019/09/17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7 14:5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今天在泛太平洋女網賽女單首輪再寫驚奇,3比6、7比6(7比1)、6比1逆轉前世界球后、西班牙名將蒙奎露薩,收下16強門票。

世界排名33的謝淑薇上週在廣島女網賽8強止步,無緣衛冕,本週繼續留在日本,轉戰在日本大阪舉行、總獎金82萬3000美元(約新台幣2571萬元)泛太平洋女網賽。

 

謝淑薇今天首輪強碰前世界球后、西班牙名將蒙奎露薩(Garbine Muguruza),兩人去年曾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第2輪交手,當時謝淑薇以直落二勝出。

謝淑薇開賽發球局失守,儘管在第6局回破,扳成3比3平手,但盤末再度陷入亂流,兩度遭破發,首盤以3比6讓出。

次盤盤中陷入破發大戰,謝淑薇盤末驚險化解對手賽末點,將戰局逼近搶七,在搶七大戰中,更一口氣連拿6分,以7比6(7比1)拿下第2盤。
 

謝淑薇決勝盤儘管開賽發球局遭破,但第2局同樣回破扯平,並再一鼓作氣連保帶破、連拿6局,以6比1獲勝,闖進16強。

謝淑薇本週單雙打分頭出擊,雙打將與妹妹謝語倢搭檔,首輪將出戰波蘭選手羅索絲卡(Alicja Rosolska)與烏克蘭選手恩絲杜絲卡(Dayana Yastremska)所組成的歐洲聯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淑薇#網球#女單#16強#蒙奎露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7562

0.9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