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五各地晴熱 注意多喝水防中暑


發佈時間:2017/08/03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3 17:41

昨天(2日)凌晨至上午受西南風影響,南部及澎湖降雨依舊相當明顯,許多地區雨量超過100毫米,北部地區午後也有明顯雷陣雨發生,局部地區雨量達到大雨豪雨標準,時雨量以臺北市中正橋101毫米最多;溫度方面,北部、東北部上午天氣較晴朗,高溫在35度左右,中部及花東32、33度,南部約30、31度。

今天(3日)在南部沿海地區清晨有零星短暫陣雨,中午過後各地要留意午後雷陣雨發展,尤其在桃園以北地區及各地山區降雨機率較高,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提醒午後雷陣雨常伴隨瞬間強降雨及密集雷擊等劇烈天氣,午後外出請記得攜帶雨具備用;溫度方面,白天各地大多晴朗炎熱,高溫在33至35度之間,中午前後紫外線指數容易達到過量至危險級,外出記得做好防曬,多補充水分以防中暑。

 

颱風動態部分,目前在日本南方海面的第5號中度颱風諾盧,預計未來將朝日本或韓國方向前進,週末或下週初期將前往琉球或日韓一帶的朋友要留意颱風的相關訊息;另外在關島東北方海面的11號輕度颱風奈格,預計未來朝西北移動,對臺灣的天氣沒有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南風#降雨#大雨#晴朗#雷陣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9

0.0528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