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溫炎熱陽光強 午後留意雷陣雨


發佈時間:2017/07/26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6 18:00

昨天(25日)上午各地天氣晴朗炎熱,觀測最高溫在大臺北地區,臺北和板橋皆達36.4度,其他各地也有33至35度;午後東北部山區及中南部地區有局部雷陣雨,中南部近山區雨勢尤明顯,多處達大雨等級,最大觀測時雨量為臺南市曾文的71毫米。


 

今天(26日)還是晴朗炎熱的天氣,預測各地高溫皆有34、35度上下,中南部平地、花東縱谷以及大臺北地區則可達35、36度,提醒大家白天陽光強、氣溫高,戶外活動要注意防曬和補充水分以防中暑及其他熱傷害;午後雷陣雨有比昨天增多的趨勢,各地山區以及西半部地區降雨機率皆高,也易有局部大雨,大家外出記得攜帶雨具備用,提防午後又急又大的雨勢,前往山區或溪邊活動更是要注意安全。

近日西北太平洋熱帶系統發展活躍,第6號颱風庫拉已於昨晚8點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並逐漸併入第5號中度颱風諾盧,後者雖然生命期長,但本週對臺灣天氣無影響,至於未來影響程度如何,氣象局將密切注意;而第8號桑卡颱風也在昨晚8點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並登陸越南,強度上也會持續減弱、消散。

要注意目前菲律賓東方海面有一熱帶性低氣壓,距離恆春東南方大約1000公里的海面上,持續朝北移動,未來1、2天內有機會發展為颱風,至於是否在週末前後影響臺灣的天氣仍需視其未來的路徑及發展而定,不確定性仍高,請大家密切留意最新預報資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雷陣雨#晴朗炎熱#中度颱風#諾盧#庫拉#颱風路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1617

0.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