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降雨減少氣溫回升   中南部空品質不佳


發佈時間:2017/04/14 0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4 08:22

今天(14日)台灣地區轉為偏南風的環境,各地氣溫回升,由於華南移入的雲系逐漸減少,降雨也更為減少,西半部及外島地區大多為多雲可見陽光的天氣,僅在東半部及西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偏南風帶來暖空氣,加上雲量減少,溫度明顯回升,各地高溫約在26至31度,較昨日上升約6度左右,不過低溫約18至21度,早晚還是偏涼。中南部地區空氣品質不佳,細懸浮微粒濃度高,尤其在嘉南高屏地區AQI指標為紅色警示(對所有族群不健康),建議減少外出活動。另外,在菲律賓東方海面有熱帶低氣壓形成,目前距離遠對台無影響,預計在週一通過菲律賓進入南海後,外圍水氣是否會影響到南台灣則有待觀察。

 

週六至週一(15日至17日)溫度回升更為明顯,各地白天會感覺到熱,水氣也逐漸減少,週六東半部、北部及中南部山區偶有小雨,週日及週一東半部仍會有零星降雨,西部山區午後會有熱對流造成的降雨。週一晚鋒面接近、週二(18日)鋒面通過後東北季風稍增強,北部及東半部降雨機率增加,中南部山區也會有局部性降雨,北臺灣溫略降轉涼。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熱帶低氣壓#陣雨#升溫#鋒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74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