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降雨稍緩早晚偏冷 深夜中部以北再轉雨


發佈時間:2017/03/15 0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5 08:12

北台整天冷其他早晚冷    深夜中部以北再轉雨

今天(15日)持續在大陸冷氣團影響下,白天中部以北及宜蘭地區因為降雨減緩,高溫略回升1到3度,南部及花東部因為冷空氣的影響較昨日明顯,氣溫會稍降一些或持平,整體來說,北部及東北部氣溫較低,其他地區早晚氣溫亦低;天氣方面,鋒面離開雨勢趨緩,白天只有在東半部地區及東北角一帶有短暫雨,西部地區大多為多雲的天氣,但深夜以後,華南雲雨區逐漸接近臺灣,中部以北地區、南部山區及金門馬祖又會轉為有短暫雨的天氣,南部平地為多雲。空氣品質方面,南投及南高屏地區細懸浮微粒濃度值偏高達中度等級,對過敏族群不健康,其他地區為低等級。

 



週四(16日)在華南雲雨區影響下,天氣較不穩定,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雨,中部地區及南部山區有局部性短暫雨;同時冷空氣持續影響,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14、15度左右,南部及花東16、17度,北臺灣整天都較為濕冷,其他地方夜間清晨稍冷的天氣。週五、週六(17日、18日)冷氣團減弱,各地氣溫逐漸回升,白天北部及宜花高溫在20度以上,中南部及臺東更有24度以上;降雨比起週四趨緩,不過北部及東半部地區仍有短暫雨,中南部山區也可能出現零星短暫雨,苗栗以南平地大多為多雲的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升溫#多雲#陣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88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