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天轉變快!鋒面快速通過雨漸緩 周末再有鋒面報到水氣多有雷雨

記者 謝宜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9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10:24

今天(29日)清晨,隨著鋒面快速通過,大多數降雨活動主要在東半部外海,北部地區只有少量零星降雨。白天,台灣附近將吹微弱的東北到偏東風,北部平地的降雨勢預計將減弱,但山區和東半部地區仍可能出現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將以多雲到晴的天氣為主,溫度較為溫暖偏熱。在中南部山區也可能出現零星短暫陣雨。溫度方面,由於後面沒有明顯的冷空氣影響,各地白天依然溫暖,北部和東半部約為26度,其他地區可達28至30度,夜間最低溫度為20至23度。

圖/中央氣象署

 
清晨,西半部地區和金門可能受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較差,尤其金門地區受濃霧影響較為嚴重,可能整日能見度不佳,請留意交通安全。

週六(30日),隨著西南風帶來的暖濕空氣增加,中部以北、東北部和東部地區局部短暫陣雨的可能性增加,其他地區則多雲為主。

圖/TVBS

下週日和下週一,鋒面靠近,水氣增多,天氣不穩定,容易出現對流性降雨。下週日降雨較為明顯,中部以北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降雨範圍廣泛,南部和東北部地區也可能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西半部地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的可能性。下週一,水氣稍有減少,雨勢趨緩,主要集中在中部以北、東北部地區和南部山區,其他地區則以多雲天氣為主,整體天氣依然舒適溫暖。
 

圖/TVBS

下週二和下週三,隨著鋒面北抬,水氣減少,東半部地區和中部以北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則以多雲到晴為主,西南風稍有加強,天氣可能會稍為偏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天氣#降雨#低溫#溫度#雷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1157

0.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