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凍番薯! 週六越晚越冷「剩10度」下周「這天」挑戰寒流

記者 周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0:43

今天(12/16)鋒面通過,大陸冷氣團南下,各地氣溫明顯下降,中午前後,中部高溫約21至24度,南部約25至28度,北部及東北部則是從清晨開始,就先感受到冷空氣影響,而且愈晚愈冷,預測今晚至明晨低溫只剩下12.13度,部分沿海平地下探10度,其他地區也會跟著降到14至17度,留意氣溫的大幅變化,做好保暖措施,至於,降雨方面,迎風面北部及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其中桃園以北及東北部降雨範圍較廣、雨勢也較明顯,中南部地區則是有零星降雨。


 
明天(12/17)一整天是這波冷氣團最冷的時候,白天北台灣只有約13到14度,中部及花東高溫18到22度,南部則是25度左右。而降雨部分,北部及東半部地區仍有機會下雨。


中南部地區降雨較零星;白天風力仍偏強,沿海及空曠地區有機會出現9至11級強陣風,晚起風力才會逐漸下降,基隆北海岸及東半部(含綠島、蘭嶼)沿海,也容易有長浪發生,盡量避免前往海邊活動。


 
下週一(12/18)清晨大陸冷氣團影響,天氣仍偏冷,但白天開始,大陸冷氣團稍減弱,氣溫略回升,同時水氣會減少,只有大台北及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特別要留意的是,下周二下半天,有另一股更強冷空氣南下,預估達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到下週五(12/22)前,各地轉為寒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降雨#冷氣團#低溫#氣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83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