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午後變天防大雷雨!勞動連假轉涼冷 這天起「全台雨」


發佈時間:2022/04/29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9 09:23

周五(29日)上午依舊悶熱,中部以北、東半部白天高溫30到34度,南部地區可達35度,尤其是近山區或河谷的地區,有機會出現36度以上高溫,紫外線普遍在高量到過量,中午前後有機會達到危險等級。

圖/中央氣象局

 
不過從午後到傍晚,鋒面逐漸通過,加上東北風增強,天氣不穩定,午後山區會有較強對流產生,降雨也會從北部、宜蘭,逐漸轉往花東地區,期間有局部大雨,以及打雷、閃電的機會,外出務必帶上雨傘,至於中南部平地,仍是多雲到晴。

圖/TVBS

同時,東北風晚間增強後,北台灣地區溫度會下降2至3度,周六起北台灣溫度一路降,周日一早晚剩下17度,感受偏涼冷,白天也只有21、22度,中南部地區則是轉為舒適偏暖的天氣。

圖/TVBS

 
不過從下周一開始,東北季風加南方雲系北移,全台都有很高的降雨機率,尤其是影響我們的熱帶擾動,預估在下周三會離我們最為接近,屆時水氣可能會更多,但是它的移動路徑,因為距離仍遠,還需要再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雷雨#熱帶#紫外線#雨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444

0.1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