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貨員趴車抓偷電視賊 驚險全都錄

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1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彰化一對吸毒情侶,沒錢買電視,竟然把歪腦筋動到家電用品送貨員頭上,他們趁著送貨員下車,偷搬一台液晶電視,結果被送貨員發現,要追回來,反而被情侶開車拖行200公尺遠,監視畫面拍下驚險的拖行過程。

黑色轎車行進中,左邊竟然拖著一個人,他雙手緊緊拉著門把,隨時可能被甩出去,如此拚命,是為了抓偷電視賊。遭拖行送貨員李先生:「小偷、小偷,我喊得很大聲,拖了差不多2、300公尺遠,我靠在車門把手上,手臂有拉傷。」

攀在門把上的,是40出頭歲的李姓送貨員,他從台中送貨到彰化,卸貨到店家再度回頭,發現車上一台32吋,價值2萬多元的液晶電視不見了,他在四周查看,看到黑色轎車上的情侶行跡可疑,上前追問,沒想到對方態度比他還凶。

李先生:「我跟對方說,電視還我,我就不跟你計較,對方說『哪台電視是你的,那是你的電視嗎』,很凶就對了。」

送貨員緊抓著轎車,被拖行將近300公尺遠,最後是車上的女子苦苦哀求,男友才停車把電視還給送貨員,他忍著手臂拉傷的痛,趕緊報警,循線抓到這對情侶檔,初步了解,他們吸毒又缺錢買電視,隨機強盜搬走液晶電視,被送貨員發現後,竟然還拖行,囂張行徑,讓送貨員覺得彰化治安實在太恐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96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