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視大亨驟逝!13歲女繼承家產 掀監護權戰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6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15:22

出資拍攝電影鐵獅玉玲瓏的王姓影視大亨,兩年前過世,傳出留下百億財產,13歲的獨生女成為第一順位繼承人。但他的母親和前妻,為了爭取小孩監護權對簿公堂,法院認為少女的母親,沒有善盡照顧責任,停止她對女兒的親權。但少女的奶奶高齡80歲,恐怕也無力照顧,身價百億的影視大亨女兒,無家可歸,監護權最後判給台北市社會局。

圖/TVBS

 
捧紅國片鐵獅玉玲瓏,王姓影視大亨,成立影藝公司,出錢拍電影投資國片,是藝人吳宗憲和澎恰恰的大金主,但兩年前過世後,爆發爭產風波。

號稱身價百億的他,又被稱為股市怪豪,年輕時靠著股票賺進上億元,之後轉往大陸經營房地產事業,返台後認識吳宗憲,由他牽線投資影視產業,在台北市忠孝東路開設公司。

圖/TVBS

王姓影視大亨,開設的影藝公司,現在已變成法律事務所,同一條路上,他開設的餐廳,月租高達100萬,過去常在這招待朋友吃飯談生意,但現在也已經結束營業。
 

2016年他因為心臟問題病逝,留下年僅13歲的獨生女,成為遺產第一順位繼承人,王姓影視大亨在昏迷期間,前妻就向法院聲請監護宣告,沒想到婆婆跳出來反擊,說前妻沒善盡照顧女兒的責任,希望法院將孫女監護權判給他,

圖/TVBS

法院調查後發現,王姓影視大亨的前妻多次獨留女兒在家,沒有按時供餐,宣告停止她的親權,但王小妹妹的奶奶高齡80歲體力上難以負荷,因此13歲的少女,最後監護權判給台北市社會局。由奶奶負責協助監管孫女的財產,但由於王姓影視大亨的大部分財產都還在大陸,想要追回來有難度。為了保住百億家產,少女的媽媽和奶奶對簿公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鐵獅玉玲瓏#國片#繼承#遺產#監護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766

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