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遊覽車南下行搶 嫌半小時連搶4店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1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南縣警方破獲一起連續搶劫案!一名黃姓男子,週一傍晚專程從北部搭遊覽車南下行搶,當時他戴著安全帽、口罩,手持西瓜刀,半小時內連搶4家店,共得手1萬多元,但因為男子犯案時,都是穿著白襯衫、黑長褲,特徵相當明顯,隨即被警方逮捕歸案。

週一傍晚,黃姓嫌犯頭戴白色半罩式安全帽、口罩,手持西瓜刀衝進手機行搶劫,當時2名女店員嚇得花容失色,站在櫃檯邊不敢亂動,嫌犯直接徒手打開抽屜,搶走所有現金。員警:「他行搶之後,把搶來的錢,你看他右手拿西瓜刀,把行搶來的錢放進機車置物箱,再騎機車逃逸。」

搶完一家,歹徒食隨知味,穿著一模一樣的白襯衫、黑長褲,走進另一家手機行,但嫌犯這回,吃了閉門羹。員警:「這家因為有這個男的走過來,嫌犯就逃走了。」

黃姓嫌犯看苗頭不對,馬上快閃,卻沒放棄繼續行搶,半小時內,又光顧泡沫紅茶和服飾店,總共得手1萬多元,警方表示,當時嫌犯專程從北部坐遊覽車,再騎著2年前跟朋友借的機車犯案。

不過,因為男子犯案時,都是一身白襯衫、黑長褲,特徵相當明顯,警方循線將人逮捕,是否有涉及其他搶案,正深入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69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