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手「特徵」年輕、時髦、攜包 警識破逮捕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2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2 21:27

年輕人以為詐騙車手賺錢快,只要缺錢就鋌而走險。彰化伸港兩名員警眼尖發現兩名男子在便利商店前,很年輕、穿著時髦,全身都是知名運動品牌服裝,還背包包,符合車手特徵,還神情緊張東張西望,員警上前盤查,果然在他們身上查獲17張提款卡和31萬9000元的贓款。

圖/TVBS

 
黑衣男子站在便利商店前,沒多久一名穿便衣的員警走上前,結果男子拼命抵抗,兩人拉扯還撞倒機車,另外兩名支援警力到場,三個人才合力制服想要掙脫的嫌犯。

9日下午5點,陳姓嫌犯站在超商前,員警發現他很年輕,還背背包,全身上下都穿知名運動品牌的衣服,而且他還先在便利商店操作ibon,疑似要叫小黃離開,員警發現他神情緊張,就是這些特徵懷疑可能是詐騙車手。還有另一名正在買飲料的王姓嫌犯,在他們身上警方一共搜出17張提款卡和31萬9000元的贓款。

圖/TVBS

大霞所所長張凱智:「車手特徵就是年輕的人,穿著比較時髦,身上背著包包,神情非常緊張四處張望。」
 

警方調查發現,這2名嫌犯先搭火車到彰化車站,再坐計程車到和美和安路上的銀行,最後改用步行方式走到信用合作社、和美郵局,最後走到仁美路和鹿和路上的便利超商,等計程車時當場被逮補。

圖/TVBS

大霞所所長張凱智:「這兩位嫌疑人他們都自稱是從彰化市坐計程車到和美鎮來提領,主要都是坐計程車來規避警方查緝。」

警方說,王姓和陳姓嫌犯因為缺錢才會被吸收當車手,從8月到現在總共提領300多萬,才賺5萬元,不好賺,現在還被警方逮捕,要去吃牢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手#年輕#時髦#逮捕#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739

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