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餅再飄香!賣場協助 紅豆伯重起爐灶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14 0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之前曾經報導,南投一位愛心紅豆伯,經常到學校,免費做紅豆餅請學生吃。但前陣子他幾乎沒有生意上門,因為他在菜市場擺攤沒有登記,擔心吃上罰單,工作地點換來換去,許多老主顧因此買不到紅豆餅。幸好最近有大賣場業者免費提供一個小攤位,讓他重新復業,紅豆伯說,賺了錢又可以買更多材料,讓孩子免費吃到紅豆餅。

這個外型討喜的餐車,您可能不陌生,老闆就是就是經常到學校,送免費紅豆餅給小朋友吃的紅豆伯鄒樹。

現在的攤位,不是大家記憶中的中興新村菜市場,而是大賣場門口,新攤位開張第一天,紅豆伯看起來精神不錯,但談起最近工作地點換來換去,還是有些無奈。愛心紅豆伯鄒樹:「不歡迎就是不要配合,看不起人,沒關係,不是為我個人,是為了那些孩子在做。」

紅豆伯用賺來的錢,到學校做紅豆餅給學生吃,不收錢,但之前卻因為沒有登記,擔心吃上罰單,紅豆伯只好離開菜市場,改到府山路做生意,沒想到生意一落千丈,紅豆伯只好2、3天才做一次生意,幾乎處於半失業狀態,還好大賣場業者好心幫忙,讓紅豆伯可以重起爐灶,客人也再次聞到熟悉的紅豆餅香味。客人:「好吃。」記者:「你知道他來這裡賣嗎?」客人:「不知道,我剛去繳錢(經過)才知道。」

客人:「之前紅豆伯都會來我們彰化做愛心,我就有吃過。」

紅豆餅再飄香,最開心的就是這些老主顧,紅豆伯現在有了固定攤位,最大的願望就是生意興隆,讓他可以買更多材料,到學校做紅豆餅,讓孩子再回味紅豆伯暖暖的愛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紅豆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454

0.1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