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男鬧公車! 坐行李區、撕毀公告、砸零錢筒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7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7 20:44

喝酒鬧事實在不該。基隆一名男子5日中午搭公車,滿身酒氣的他才一上車就整個人坐進行李置物區、把公車上貼的公告撕毀,司機擔心影響其他乘客,停車要他離開,結果他在門邊又把零錢筒拔起來往外扔,甚至攻擊司機,最後遭到司機撂倒壓制。

圖/TVBS

 
公車行駛在路上,有男子卻把身子往後一蹬,跳上放行李的置物區一屁股坐進去,這倒還好,他又把玻璃上的公車告示撕毀、亂灑,再躺下去把腿高高跨上欄杆,公車司機真的受不了,因為男子喝醉一直鬧,怕乘客有危險,開門請他離開,沒想到男子不理會,再把抬起公車零錢筒往外扔。

圖/TVBS

5日中午11點半,基隆信一路上當時這班788路線公車要從金瓜石開回基隆,這林姓男子從基隆環保局站開始鬧,一直到崇右影音科技大學站,2、3站距離司機、乘客都受不了,要把他請下車,沒想到林姓男子不願意,兩手抓門邊就是不願下公車,與司機發生衝突還朝司機攻擊,馬上被反制、壓在地上。

基隆市信義分駐所所長張英華:「一名林姓嫌疑人酒後在公車上與司機發生爭執,本所到場之後依毀損罪將嫌犯移送法辦。」
 

圖/TVBS

撕毀公告又拆了錢桶,害整車將近10個人行程耽擱,司機停車報案,當時接近中午時間信一路車多不好走,男子打從一開始就只投1元,上了車還不安分、大鬧公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告#撕毀#公車#酒醉#鬧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931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