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兄弟反目!哥醉後登門鬧 弟媳噴辣椒水自保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3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3 19:04

高雄鳳山一戶人家,屋主哥哥酒醉經常上門鬧,原因是他無業常當伸手牌,三不五時找老母親要錢,這次又喝醉,搭計程車到弟弟家,先在外面大吼大叫,接著又踹門口的機車以及丟盆栽,弟媳擔心剛出生的孩子受驚嚇,不得已只好拿辣椒水,從門內往外噴,鬧到警察到場,一度還嗆警察,最後被壓制制伏。

圖/TVBS

 
大雨滂沱的夜晚,男子搭小黃到這間民宅前,沒錢結帳,把手機丟給運將抵債,喝茫的他步伐左右搖晃,大聲嘶吼,一腳踹倒門口的機車之後又舉起盆栽,狠狠的往地上甩,一個不小心還摔了一大跤,這一鬧把屋主嚇壞,拿出辣椒水往門外噴,警方獲報抵達,男子撲倒在路中央,失控辱罵員警,最後才被硬拉上警車。

男子弟媳:「目的無非就是為了要拿錢,就是這樣,他是怎麼樣來鬧,就是丟石頭啊,砸我們的門等等的。」

她是屋主太太,自備辣椒水也是不得已,因為大伯多次登門跟老媽媽要錢,每次來都喝醉,罵人還搞破壞。

 
男子弟媳:「敲我們的窗戶,然後門嘛,砸我們的車,就是叫我們出來,就是一直會罵,每一個人都罵,我小姑也罵,在外面大呼小叫這樣,對。」

圖/TVBS

大哥常上門鬧,婦人說孩子剛出生,讓她整天提心吊膽,而黃姓男子在警局酒醒後,卻說是不滿弟弟要賣掉媽媽的房子,他才會上門理論。

男子弟媳vs記者:「房子的部分不是媽媽,不是婆婆的,是我老公的,你們要賣,對,他覺得說可能回來要錢會要不到,對對對。」

記者黃筱淇:「這名黃姓男子經常當伸手牌,多次回到弟弟家找媽媽要錢,而這次要不到就在門口砸車丟盆栽。」

圖/TVBS

文山所副所長馬誌鍵:「之前有跟妹妹有發生過爭執,因為太常發生爭執,不過家人就是家和萬事興,所以沒有提出保護令申請,都是由警方這邊做職權通報。」

兄弟反目鬧上警局,最後黃姓男子的弟弟,看在兄弟情份上不提告,希望哥哥適可而止,而男子在場飆罵員警,吃上妨害公務罪,這想必是他始料未及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鬧事#酒醉#辣椒水#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818

0.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