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慘被醉男爆打 運將視力0.01不可恢復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5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5 20:36

日前桃園一名從事烤漆、自稱是大樹林囝仔的男子喝醉後無故毆打計程車司機,造成對方視力嚴重受損,現在這名司機經過2次手術後被診斷右眼視力0.01以下,而且不可以矯正和恢復,確定失明,現在他不只不能再工作,連日常生活走路都成了問題。

圖/TVBS

 
邊走邊扶著椅子,連在平坦的地方也得小心翼翼,步步走得艱辛,更別說是下樓梯,他是日前在桃園被林姓醉男打傷的計程車司機。拿出診斷書,上頭寫著他因為視網膜剝離,經過2次手術視力還是無法恢復,而且以後再也不能矯正回來了。

被打運將:「現在心情蠻失落,你要我講未來怎樣,我真的不太敢想。」

圖/TVBS

戴著醫療眼罩,運將越說越難過,事件發生在8月16日深夜,一名林姓男子喝了酒搭計程車,上車後就不斷找碴,還拿手機朝運將的臉打過去,運將眼睛當場鮮血直流,事情曝光後,這名男子住處也被網友肉搜出來。
 

圖/TVBS

實際回到林姓男子位在桃園住家,鐵捲門上滿是噴漆、門縫還多了2封信件,都是同一間資產公司寄出,疑似是在外欠了錢被催討,而屋子已經沒有人居住,打人的林姓男子持續神隱,只在臉書上說自己很抱歉,如今運將確定視力無法恢復,男子的臉書再度被灌爆,要他出來面對處理,不過他也委屈地說自己照片被人盜用、創立假帳號,他沒有在網路上持續挑釁,只是現在就算再多道歉,也已經喚不回運將的視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醉#毆打#司機#失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793

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