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後狂毆打瞎運將 烤漆哥被肉搜道歉求饒:放過我家人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4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4 10:17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桃園1名自稱是「大樹林」囝仔的林姓男子,日前酒後搭計程車時,因不滿司機打電話回報,竟持手機重擊司機眼睛,導致司機當場血流滿面,事後右眼疑似重傷失明,林男囂張行徑讓網友激憤,紛紛怒喊肉搜,還有網友前往疑似林男的住家處,拿出整盒雞蛋狂砸「蛋洗」,據了解,林男本人目前已在臉書發文道歉,請網友放過他的家人。

網友肉搜出打人男子。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有網友在臉書分享1張截圖,表示綽號叫「阿江」的林男疑似是名鈑金師傅,林男在道歉文中表示自己剛離開大樹派出所,「我知道真的錯了,我知道我錯的很離譜」,他強調會承擔所有的責任,也希望有機會能向對方道歉,因此拜託網友們「留給自己家人一點喘息的空間,放過家裡那2個老人家」,承諾會去面對所有的事情與責任。

林男本人在臉書發文道歉。圖/翻攝自臉書

對於林男的道歉文,網友們似乎不領情,紛紛在底下留言痛批「那你為什麼當下不放過那個司機,你有家人那司機就沒有嗎?」、「打瞎司機眼睛是重傷害,怎麼還可以從派出所出來?」、「打人打這麼爽,現在一句抱歉你以為就能沒事哦」、「犯錯後的標準程序 」、「你怎麼不挖出自己的眼睛賠罪」、「這司機不能開計程車了,他要怎樣生活…你要養他嗎?」、「不要那邊裝可憐 」。

網友對林男的道歉文似乎不領情。圖/翻攝自臉書

 
有網友透露,被打傷的計程車司機才剛換跑道,開計程車僅3個月,沒想到就意外被打到重傷;據了解,該名司機轉業前疑似和林男是同行,但司機行動電話目前關機,市內電話等資料則已是空號,因此詳細情形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酒醉#司機#運將#計程車#流氓#打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1014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