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火噬平房 阿伯打赤膊自己滅


發佈時間:2010/07/12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10/07/12 16:32

嘉義市傳出民宅火警,總共有7間木造平房全都被燒毀,由於當時一度無法控制火勢,消防隊員只好在燒到第6間、第7間平房的時候,拆毀屋頂直接灌水,終於在半小時後撲滅,不過現場還看到民眾做出危險舉動,不但有阿伯近距離接水管灑水灌救,還有一位阿嬤還衝回家拿衣服,看了都令人捏把冷汗。

熊熊大火從木造房屋屋頂冒了出來,濃濃白煙直竄天際,消防隊員拉起水線灌救,這時卻出現了一位打赤膊的阿伯,也接起了水管,向火場灑水,因為距離火場實在太近,旁邊的人看了真的捏把冷汗。打火阿伯:「往那邊一直灑水,我就一直閃。」記者:「不怕被火燒到嗎?」打火阿伯:「不然你要來幫我忙喔,看有沒有辦法,我就沒有辦法。」

原來阿伯就住在火場旁的透天厝,怕自己家被火波及,就算再危險也得幫忙撲滅火勢;還有這位阿嬤,也同樣奮不顧身,衝回家拿衣服。記者:「拿什麼?」返家拿衣婦人:「我的衣服。」記者:「衣服喔?」返家拿衣婦人:「燒掉我就沒得穿了,什麼都沒了。」

這起發生在週一下午4點的大火,總共燒毀了7間木造平房,為了不讓火勢繼續蔓延,消防隊員還把第6間、第7間平房屋頂拆掉,直接灌水,才終於在半個小時後把火撲滅,所幸無人傷亡,但燒毀7間平房,到底起因為何,警消可得好好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595

0.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