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使「獅吼功」!撂熱心民眾 騎車追襲臀狼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1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1 19:11

持續追蹤,多虧了被害人母親,不斷在市場大喊抓賊,成功吸引民眾注意,有人甚至騎車幫忙追嫌犯,成功抓到襲臀色狼;警方提醒遇到危險,可以發出高頻率的尖叫聲,吸引民眾注意,但如果遇到搶劫要小心嫌犯有攜帶武器。

圖/TVBS

 
記者林耿賢:「被害人的母親在市場狂奔350公尺,請路人協助,但能引起注意的關鍵在於她不斷大喊搶劫。」

黑衣嫌犯想要開溜,後方緊緊跟著熱心民眾騎著車與被害人在市場狂奔,後方則是被害人的母親,儘管氣喘吁吁,嘴裡還是大喊有賊。

被害人母親:「因為我的女兒有一點疾病在,不能受到刺激,所以說做媽媽的一定要保護女兒,當下就是跟著跑跟著追。」

 
圖/TVBS

多虧被害人的母親使出獅吼功,撂來民眾抓人,雖然嫌犯不是賊而是伸鹹豬手,但也成功引起注意,只是問到一般民眾遇到危險,該怎麼反應。

其他民眾:「尖叫啊,因為正常人不會尖叫,你喊救人有時候人家不理,尖叫感覺會比較嚴重一點。」

其他民眾:「應該是喊有色狼吧,(大家會過來幫忙嗎?),對啊,因為我覺得搶劫的話,大家可能會怕有帶兇器,第一個反應可能會是保護自己。」

圖/TVBS

共同點發出巨大聲響吸引注意,畢竟在人多的地方總是會有熱心民眾願意伸出援手。警方提醒,喊色狼或者尖叫,這些關鍵字以及尖銳頻率的聲響能引起民眾警覺性,但如果遇到搶劫,要小心嫌犯身上可能攜帶武器。

這回市場裡發生騷擾案件,幸好靠著大眾力量以及老母親的智慧,化解危機。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騷擾#偷摸#尖叫#色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614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