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薪150元僱工讀生!民宅簽賭警逮3嫌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30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0 14:00

聘用工讀生,民宅裡面藏著賭博網站!新北市蘆洲警方破獲網路簽賭站,賴姓主嫌租用民宅,架設電腦主機,以150元的時薪招募工讀生,要他們找民眾到簽賭網站下注,為了提升業績、凝聚向心力,還舉辦員工旅遊,員警說,工讀生也是賭博罪共犯,同樣被移送法辦!

圖/TVBS

 
突擊盤查,黑衣男子根本來不及躲,只好乖乖配合。

員警vs.嫌犯:「你這間新租的喔?派出所來看一下,那麼多電腦在幹嘛?我知道,進去看好不好?」

只見屋內30坪大的空間,家具擺設相當簡單,還有10幾20台電腦,2男1女神情緊張,不斷來回踱步。

 
圖/TVBS

原來他們涉嫌架設線上簽賭網站,以新北市蘆洲一棟社區民宅當掩護,大賺一筆,警方查獲12台電腦主機、24台銀幕、監視攝影鏡頭等證物。

才發現裏頭的賴姓主嫌這個月8號才架好機台,一個多禮拜後開張營業,但為了節省成本,以時薪150元聘用工讀生,還在群組寫到,又是新的一個月,要為自己薪水打算,藉此慫恿旗下員工利用通訊軟體
招攬客戶。

圖/TVBS

誇張的是,簽賭網站硬性規定員工上班,會考試抽查遊戲玩法,也為了凝聚工讀生向心力,規劃員工旅遊提升業績,全都被依賭博罪嫌移送法辦。

暑假期間難免有人想多賺外快,卻跳入詐騙火坑,一樣得吃上刑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工讀生#賭博#網站#民宅#簽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556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