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NBA明星週 灌籃、3分賽週日登場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24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2/02/24 22:42

NBA全明星賽,除了看球星對決,往年傳統好戲灌籃大賽和3分球賽,將在台北時間的週日登場,灌籃大賽今年有4位年輕、體能勁爆的扣將參賽,而3分球賽的6名參賽者中,上季的得分王杜蘭特(Durant)和籃板王勒夫(Love),都來湊一腳。

飛身爆扣,光看就就血脈賁張,但要參加NBA週日的全明星週扣籃賽,還要更大的本領。影片旁白:「灌籃關乎於創造力、運動力、表演魅力,在2012年的灌籃賽,它還將是力量的展現。」

能力跟創意都得兼備,所以NBA老鳥或飛人,不是人人敢挑戰,常常成為年輕球員一扣成名的舞台,今年4位參賽選手正是如此。影片旁白:「傳給Paul George,James追上來要敲火鍋,Paul雙手扣籃。」

溜馬隊的George,年紀輕輕22歲,203公分,彈性驚人,隨時準備高空轟炸。影片旁白:「Ricky,傳給Willams,重重轟炸籃框。」

灰狼Williams同樣203公分,灌籃力道凶狠,就像跟籃框有仇;看過黃種人豪小子能揚名NBA,那就別再懷疑白人不會飛,火箭隊Budinger,要像火箭一飛衝天。

至於林書豪隊友Shumpert受傷缺席,NBA找來Jeremy替補,不過別高興太早,說的是爵士的那一個。影片旁白:「哇!Jeremy Evans。」

3分球賽也是明星週必看重點,去年冠軍熱火隊的Jones,本季3分4成命中率,想要衛冕王座,同隊小老弟Chalmers狀況更火熱,挑戰來勢洶洶。

沒有看錯,6呎10吋、208公分的禁區籃板王Kevin Love,跑來不務正業投3分,讓比賽增添戲劇性,而另一個叫Kevin的,也是大咖。影片旁白:「Durant,這球看起來有一點…,還是進了!」

2屆得分王Durant,去年參賽只拿6分,差點破Jordan的最爛紀錄,今年再接再厲,打算雪恥;明星賽舉辦城市奧蘭多魔術隊,也推出Anderson來為地主爭光,還有籃網的Morrow,4成2的命中率,也可能是黑馬。

在這全球目光聚集的舞台上,眾家好手拿出看家本領,讓球迷一飽眼福。

◎翻攝自YouTube網站、NBA官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73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