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品涼一夏】香蕉雪冰綿密 特製冰磚口感Q


發佈時間:2010/07/06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的「冰品涼一夏」,要帶您去吃看看的是一家板橋的老冰店,裡頭有長方形的「冰磚」,吃起來像古早味十足的叭噗冰淇淋,Q彈又香醇,不但如此,冰品基底用的「雪冰」,更是其他冰店吃不到的獨特口感,帶有自然香甜的香蕉味,不加任何配料,單吃也很消暑。

老闆:「小姐你要什麼?」顧客:「我要清冰。」

忙著鏟雪冰到透明塑膠袋裡頭秤重,一袋袋的雪冰,店家秤斤賣,是什麼樣的冰品,讓客人願意一大袋買回家,秘密就在這裡,看起來似乎和一般雪花冰沒兩樣,但吃起來帶有香蕉味的雪冰,是別家冰店吃不到的。

顧客:「它有有特殊香味,有香蕉的味道。綿度剛好,其實本身不加任何料的話,它綿綿冰已經是有甜度的。」

異口同聲說,味道吃起來有獨特香氣和甜味,而這款冰品更是店家的招牌必點,把雪冰鏟到盤裡,淋上打的鬆軟綿密的芋泥,最後再把甜滋滋的煉乳覆蓋上去,這是芋泥牛奶雪冰。

而綿的就像冰淇淋般的芋泥,放入零下20度的空間裡,急速冷凍,製成條狀,再切成塊,這就是店家每天限量製作的冰磚。

堅持手工製作,作法繁複的冰磚,每天可是限量生產,吃起來像是傳統古早味的叭噗冰淇淋,不只有芋頭,還有百香果、桂圓、花生、鳳梨,共5種口味任君挑選。

店家:「要什麼?」顧客:「綜合一包。」

矗立在板橋市區30多年的冰店,靠著古早味引客上門,時間越晚,上門的人潮越多,懷舊的好滋味,讓人不管離家多遠,都要來回味記憶裡,那帶有淡淡清香的古早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冰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500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