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朋友變仇人!約摩鐵唱K 酒後起口角互毆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7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7 14:54

好友相約到摩鐵唱歌狂歡,竟然演變成內鬥,2人掛彩。台中發生一起群架案件,7、8名男子相約到摩鐵訂房唱歌狂歡,結果歌唱到一半,起口角還打起來,服務人員聽到打鬥聲,還以為是有人尋仇,立刻報警,其中有人下巴撕裂傷,還有人大腿內側被熱水燙傷,好友雙雙送醫,其他人呢?丟下受傷朋友,在警察到場前全都鳥獸散。

圖/TVBS

 
救護車停在摩鐵車庫外,先上車的張姓男子,拿著包包擋住臉,他下巴撕裂傷,坐在車上看著他的麻吉,躺在擔架上,被抬上車,他左右大腿內側,被熱水燙傷,連路都無法走,本來一群朋友到摩鐵唱歌,卻打起來,2人從一起狂歡變成一起送醫。

圖/TVBS

摩鐵地點就在台中台灣大道四段,警方調查當時凌晨4點多,張姓男子和一群朋友大約有7、8名男子,到摩鐵訂房,打算要唱歌狂歡,沒想到歌唱到一半,酒後起口角,好友瞬間變仇人,在房內大內鬥;而31歲張姓男子,打架過程下巴撞到桌角,他的朋友,30歲的謝姓男子,大腿內側則是遭熱水燙傷,扯的是服務人員聽到打鬥聲,以為是尋仇,馬上報警,其他朋友怕被逮,立刻鳥獸散。

圖/TVBS

 
永福派出所所長游銘鋒:「都是他們自己包廂裡面,房間裡面所產生的衝突,並沒有傳言說有人去尋仇。」

唱歌唱到友情決裂,最慘的是有朋友受傷,其他人也不理就落跑,這些損友,警方也要陸續帶回,一一訊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摩鐵#內鬥#掛彩#狂歡#口角#損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903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