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閃違規車21杯飲料全破 外送員慘摔控肇逃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6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6 20:12

台南新市一名飲料店員工出門外送途中發生車禍,指控對方違規左轉又逆向,害他閃避不及摔車,而且還沒幫忙報警、自己跑了,質疑騎士涉嫌肇逃,事後報警,但警方卻說當時沒拍到燈號難以認定違規,希望當時路過民眾可以提供行程記錄器還原經過。

圖/TVBS

 
機車騎士行經路口,速度卻沒有放慢、直接左轉,結果直行的外送員疑似為了閃避自摔。

附近店家:「他是違規左轉,然後外送員是直行的,他左轉,他前面又有車擋到他視線,他根本就來不及。」

圖/TVBS

疑似間接害摔,但他呆站在一旁,不但沒有伸出援手幫忙,竟然沿路逆向離開,最後還是外送員自己打電話報警。
 

當事人鄭先生:「要閃他,如果我沒有閃過他我就撞到他了,我為了閃他滑倒,他有停下來,差不多1、2秒,然後又騎走了。」

拉起褲管,膝蓋還有擦傷的傷痕,腰部、手肘也有,當時他接到外送單載著21杯飲料,行經富中路和民生路口時摔車飲料全破,損失300多元,但對方的反應卻讓他心寒。

當事人鄭先生:「就會覺得說,這樣很像是肇事逃逸啊,因為他還有轉過來看,可是他沒有停下來要幫忙的意思,警方是說因為沒有影片,所以沒有辦法證明是誰對誰錯。」

圖/TVBS

記者林佑璇:「在地民眾說這裡很常發生車禍,因為很可能是因為這裡地處偏僻、加上路又很大條,大家車速都不慢。」

到底對方算不算肇逃,警方說當事人報案會先以肇逃送辦,礙於監視器沒拍到號誌燈,肇責還要釐清,只是下雨天視線差,但也正是外送員訂單最多的時候,接到大訂單,飲料往往放在踏板上增加騎車困難度,事後店家也考慮在後座增加箱子,減輕外送員負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飲料店#員工#肇逃#摔車#釐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66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