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翻滾燙糖水 2歲童用餐遭灼傷

記者 謝孟潔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05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板橋一位張太太,帶著2歲的兒子到素食餐廳吃飯,結果一個轉身,張小弟弟就打翻放置在鐵架的滾燙糖水,造成身體二度灼傷,家屬控訴,餐廳店長只丟下2千元就走了,絲毫沒有賠償誠意,餐廳則公佈當時的監視器畫面,表示事情一發生就協助男童送醫,有保有意外險,會對張小弟的醫藥費負責到底。

3日下午1點多,穿著藍上衣的張太太,帶2個孩子到了素食餐廳,裝好菜準備盛白飯,卻發現飯鍋上有糖水,要求店長移開,高姓店長倒了2/3在綠豆湯內,剩下的就移到旁邊的鐵架上。

才起身離開,張太太端著2碗飯走過來,張小弟緊跟在後,用空著的手拉過小兒子的推車,沒想到一個轉身,張小弟就打翻滾燙的糖水,燙得他直往後退,另一個角度,張小弟完全被母親擋住,下一秒,燙傷的意外就發生。店長:「那個糖水是往前倒出來,倒過來的,就像這樣子,你手去動去搖都不會倒。」

可能是母親沒注意到孩子在後面,外加張小弟想閃過媽媽,一個不小心重心不穩,手就往旁邊抓,裝糖水的鐵盆不平衡,裡頭糖水灑了,才會把張小弟弟燙得哇哇大哭,全身10%二度灼傷。

挨不了痛,病房裡的2歲的張小弟弟還是哭得淒厲,小手小腳全被紗布緊緊纏繞,不舒服,無法完全用言語表達,除了哭還是哭,一聲聲都讓做媽媽的好揪心。

男童母親:「我小孩子每天都哭很大聲,我很可憐我兒子,我也不知道只是吃個飯,怎麼會在那裡燙傷,店家為什麼不負責任,把糖水放在那裡,讓小孩子去摸。」

真的是沒想到,只是去吃個飯,也會住進加護病房,更讓張媽媽不能接受的是,店長當時沒叫救護車,反而是坐計程車送到醫院,進了急診室後,也只丟了2千元就走人。店長:「我真的皮包裡面只有2千元,打119太慢,我馬上就出去叫計程車。」

家長憤怒的心情,店家說可以理解,但否認想用2千元解決事情,坦承當天沒有在糖水放置處標示危險,是店家疏失,公司有保意外險,會全額負擔張小弟弟的醫療費用,希望事件原本落幕,張小弟弟快快康復。

◎影帶店家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灼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61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