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袋港海產街變海「慘」街 斷電又淹水!食材毀伙食缺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4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4 18:50

嘉義布袋港因為大雨加上漲潮,從昨天晚間就開始淹水,不但整個漁港泡水無法營業,就連當地知名的海產一條街都成了受災戶,不是泡水又斷電,讓店家的食材幾乎都壞掉了,餐廳老闆自己也沒得吃,還得靠善心團體推著船把便當送進去,還有住戶自嘲,幸好中元普渡家中很多泡麵,不然這2天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圖/TVBS

 
記者何宜信:「從昨天(23日)晚間6點多到現在已經將近20個小時,整個積水仍然是沒有退去,不但整個漁市場沒有辦法營業,一旁的這個海鮮一條街整個都關門大吉。」

雨勢減緩,嘉義布袋港,淹水仍然沒消退,知名的海產一條街,變成海慘一條街,很慘的慘,民眾受困家中那兒也去不了,還有善心團體推著船帶著餐盒,一一發送給當地住戶。

發送便當民眾:「你們要下來拿嗎?2個嗎?3個,小心小心。」

 
圖/TVBS

因為淹水又斷電,食材全都泡爛,海鰿餐廳老闆自己都沒東西吃,只能先拿中元普渡要用的泡麵來填飽肚子。

海鮮店業者:「早上就吃泡麵啊,剛好15要拜拜的泡麵,就先拿出來用啊。」

大雨侵襲又適逢滿潮,嘉義東石、布袋港幾乎都因為海水倒灌淹水,不少人趁雨變小出門採買,準備長期抗戰。

圖/TVBS

採買民眾:「你怎麼買這麼多?」

採買民眾:「啊不然這不知道要淹到什麼時候,第一次看到這麼嚴重,一些排水功能都白做了。」

當地民眾又氣又無耐,一場豪大雨竟然災情比颱風還要慘,沒水沒電又淹水,要不是中元普渡準備很多貢品,恐怕一時之間都會有缺糧的危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淹水#大雨#泡麵#普渡#斷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39

0.1057

0.3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