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機重大工安釀3死! 疑工地擋土設施有問題

記者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1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1 21:15

桃園機場航站北路,傍晚發生重大工安意外,由泛亞工程承攬的埋管工程,突然發生坍方,3名工人被活埋,被救出時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3人送醫後全都宣告死亡,交通部表示,初步了解可能是擋土設施有問題,工地將全面停工接受調查。

圖/TVBS

 
工地發生坍方意外,3名工人當場被活埋,救護人員趕到,爬下深度約5公尺深的坑洞,慢慢將工人一一從土堆中搶救。

撥開覆蓋的泥土,工人頭部重創,滿臉鮮血,失去生命跡象,被抬上長背板,送醫搶救。

急診室傳出不斷CPR加壓的聲音,但最後3名工人,還是沒能從鬼門關前搶救回來,宣告死亡,工安意外發生在桃園機場大園區航站北路上,下午4點多,當時正在進行自來水管線與消防管線的遷移工程,其中開挖區的側座坍方,3名施工中的工人,被剝落的土石砸中活埋。

 
圖/TVBS

第3大隊組長李龍潭:「在我們桃園機場興建工程這邊,有民眾遭到掩埋,被掩埋在土堆裡面,那我們立即來施予急救,那總算把3個人救出來,但是都呈現沒有生命跡象。」

工程人員vs.記者:「不好意思,這個最後我們等桃機公司發個書面,書面新聞稿,你說被石頭砸到是怎麼樣,我現在不再做說明。」

圖/TVBS

桃機發生三死的重大意外,到底怎麼發生的,現場工程人員三緘其口,施工單位是否有人為疏失,相關單位已經介入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桃機#工安#意外#活埋#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611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