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女違規過馬路被撞 女騎士趕上班變肇逃

記者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7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7 19:41

高雄一名媽媽牽著女兒穿越馬路要早餐,但是沒有走斑馬線,天下著雨,又遇到趕上班的女騎士,雙方撞著正著。女騎士被扶起來之後,騎車走了,母女送醫,爸爸氣憤騎士肇事逃逸,女騎士下午到案,說被扶起來之後,沒看到對方,趕著上班,不是故意肇事逃逸。

圖/TVBS

 
媽媽帶著女兒奔跑穿越馬路,避過左側白色轎車,右側來的一台機車,母女煞住腳步,機車煞不住。母女被機車撞的分開來,騎士也重重摔了一跤,女兒跟媽媽先爬起來,母女立刻相擁抱在一起。

騎士被機車壓著,好心的路人來協助攙扶,她穿著雨衣,慢慢站起來。母女走道旁邊攤位休息,機車騎士也走到路邊看看自己傷勢,回頭坐上機車,檢查狀況,直接騎車走了。沒多久救護車來了,母女走上車送醫。女童的爸爸氣憤PO文,指責騎士肇逃,說「我女兒被你撞飛,你知道她們現在在醫院嗎?別以為你跑得了!」

圖/TVBS

受傷媽媽:「遠遠看她一直朝我們這個方向騎過來,看她好像都沒有煞車的意思,(女兒)整個嚇到一直發抖,連上救護車的時候也是一直發抖。」
 

事發在高雄林園區,林園北路,當時清晨6點多,媽媽牽著女兒過馬路買早餐,發生意外。警方接獲通報之後,到醫院製作筆錄,循著車牌找到機車騎士,是一名20歲的女騎士,接到通知,父親陪同趕到警局製作筆錄。

圖/TVBS

女騎士:「我想說怎麼人就不見了,因為趕著上班我就走了,後來才知道她們在後面,他們在旁邊後面躲雨。」

女騎士說自己也摔倒,被扶起來之後沒看到對方,以為人沒事已走了,趕著去加油站打工所以直接離開,並非故意肇事逃逸。事發當時,母女橫越馬路沒有走斑馬線,行人任意穿越馬路,實在太危險,行人違規可罰300元,這也讓不少人同情女騎士。女騎士沒注意前方路況又趕路,以至於雙方撞在一起,警方要進一步釐清肇事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肇逃#車禍#意外#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889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