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會大了!少女招手「找阿嬤」 小黃急切害機車追撞

記者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7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7 20:43

計程車司機為了載客,通常會留意路邊有沒有人招手攔車,但在高雄有運將看到一名少女揮手,急切到外線車道,害後方一輛機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警方調查發現,少女其實不是要攔計程車,當時她揮手,是要跟後方的阿嬤打招呼,小黃司機誤會大了。

圖/TVBS

 
天空飄細雨,少女牽著腳踏車躲到樹下,她半舉右手又放下來,眼神疑惑的飄向從旁經過的計程車,她回過頭再起舉手,沒多久一名老婦人撐著傘,慢慢走了過來,但就在這一段時間內,少女背後不到100公尺遠的地方,發生了車禍。

機車追撞計程車,連人帶車倒地,騎士是一名19歲女子,意外怎麼發生的?

湖內交通分隊分隊長蘇耀鴻:「計程車誤會了。」

 
圖/TVBS

再看一次畫面。少女舉手時剛好小黃經過,先是車子的煞車燈亮了起來,隨著少女轉頭看向計程車,運將以為有人要搭車,切到外線車道,此時後方騎士來不及反應,撞了上去!

湖內交通分隊分隊長蘇耀鴻:「計程車司機變換車道不當。」

這個月15日,高雄阿蓮區中山路發生這起交通意外,所幸騎士只有輕微擦傷!但計程車司機路邊載客,真的得特別當心。

圖/TVBS

類似情況 許多地方都曾發生過,小黃司機看到有人路邊揮手, 變換車道,急著載客卻忽略了後方直行而來的機車,對方因此撞上,不過這回,高雄少女在路邊跟阿嬤招手,卻讓小黃司機誤會了,臨時變換車道害後方騎士追撞,他自己沒賺到車錢,還得賠上車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計程車#招手#意外#小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73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