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天以淚洗面!控陌生女誘拐女兒 母:快回家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6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6 21:22

女兒失蹤22天,媽媽天天以淚洗面!台北市一名楊小姐說,16歲的女兒在7月底時認識一名18歲的女子,對方天天帶女兒出去玩,但都會準時回家,沒想到上個月26日,女兒離家後就失蹤,懷疑被對方控制,曾到對方投宿旅館找人,打了女兒電話,響了一聲就掛斷,媽媽擔心地說,盼望女兒早點回家。

圖/TVBS

 
對著鏡頭,露出燦爛微笑,開心和朋友自拍,在畢業典禮,留下青春的回憶,16歲的高姓少女看起來應該是,活潑、無憂無慮的年紀,卻離家失蹤,整整22天沒和媽媽聯絡。

少女媽媽楊小姐:「媽媽透過電視台,希望妳看到媽媽,要趕快回家。」

圖/TVBS

對著鏡頭,拿著寶貝女兒的照片,媽媽難過地說,女兒相當乖巧,每天從台北市萬華搭公車上學,也會準時回家。直到上個月21日,突然帶了一名18歲的少女回家,每天都會固定,約出去玩,但還是會和媽媽吃晚飯。直到26日,女兒出門就沒回家,4天過後還是等不到人,媽媽才驚覺女兒不見了,趕緊報警處理。
 

少女媽媽楊小姐:「跟對方認識短短的幾天,21日那個女孩子就到我們家,就到我們家玩,可是那幾天我女兒都還有去學校,結果到27日她突然間沒有去學校,老師也打電話來,他說為什麼今天沒有到學校。」

圖/TVBS

楊媽媽指控,疑似就是女兒同學把人帶走,因為她曾經跑到對方住在開封街的旅館,想找孩子,但撥了電話只聽到女兒聲音就被掛斷,還聽到躲起來的腳步聲,這個月初找來周姓同學當面對質,還是沒有女兒下落。 

聲聲呼喚女兒到底在哪,媽媽整顆心全揪在一起,只希望能報聲平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離家#少女#失蹤#失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796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