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壞後照鏡肇逃! 車主盼警快找闖禍車主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6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6 16:02

沒人受傷的肇事逃逸案件,車主希望警方快點抓到兇手。日前新北市樹林一名洪姓車主,發現車子後照鏡被人撞壞,調閱監視器發現,一輛轎車疑似操控不小心,倒車時撞壞他的車,只是駕駛和副駕駛事後裝沒事離開,警方說,他們掌握車主身分,將通知他到案說明。

圖/TVBS

 
大馬路上2名男子火氣都很大,身穿灰衣的民眾,說什麼就是要把駕駛拉下車,但對方一把想把人推走,就這樣危險停在馬路中間,互相拉拉扯扯,突然轎車失控倒退撞車,灰衣男子反應不及,連人帶車重摔倒地,也撞到停在旁邊的廂行車,發出卡的一聲,後照鏡硬是被扯了下來。

停在自家工廠外也會被撞,老闆9日早上起床做生意,發現愛車前門凹陷,留有好幾道長長的刮痕,後照鏡只剩連接桿,但他認為警方處理程序,有瑕疵。

圖/TVBS

受害車主:「發現我的車壞了,那些凹掉了,還有壞掉啊,調閱監視器出來看才知道,(我覺得肇事車主)有本事,是不是熟人啊?或者是這也是我們過度解讀,猜疑啦,算了啦。」
 

受害車主指控,警方沒給報案三聯單,多次進出派出所,卻遲遲沒有聯絡到對方,但轄區警方澄清,除非是車禍有人受傷,才會認定是肇事逃逸,依照刑事法裡的「公共危險罪」送辦,但這次車禍沒人受傷,只能開立肇逃罰單,車主只能到時候提告毀損求償。

圖/TVBS

彭厝派出所副所長蔡境棍:「故意毀損的話,我們會開立刑案三聯單給當事人,這個案件屬於交通事故,所以我們開的是「A3肇事逃逸的登記聯單」給當事人。」

警方調查,黃姓駕駛供稱,當時精神不濟朋友勸他不要開車,才會發生衝突,但究竟有沒有酒駕,逃逸之後逃避責任,倒楣的還是無辜被撞的車主,只能等對方到案講個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肇事#監視器#三聯單#公共危險#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904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