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警「亂踢」闖禍 竟踢狗又踹議員肚代價捐30萬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4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4 15:39

怎麼會有這樣的員警,下班喝多了竟踢狗,還大膽的踹議員肚子。原來14日凌晨,基隆市議員韓良圻帶著愛犬出門散步。但超商前遇著喝醉的吳姓刑警,他先是莫名踢了狗狗一腳,議員怒斥,卻被他反嗆拉扯,最後刑警竟還踹了議員肚子。韓良圻到醫院治療驗傷,幸好沒大礙。他說雖然體諒警方工作辛勞、壓力大,又是下班時間喝醉,選擇原諒。但要求吳姓員警得捐30萬給公益團體,學個教訓。

圖/TVBS

 
一進入服務處地下室,只見眾人團團圍住議員韓良圻,神色凝重氣氛詭譎。

基隆市議員韓良圻:「(你不要講?)不要,因為這個事情不要造成警方的傷害,因為我們公信力好不容易才維護,現在國家已經快垮了。」

一開始議員堅持不說,但扯到警方扯到國家,還扯進了牠。

 
圖/TVBS

狗狗恐怕自己也莫名,怎麼成了主角,事情愈聽愈混亂,原來時間要回到14日凌晨,這間超商前,當時韓良圻帶著養了11年的愛犬巴特,正在散步,結果遇著吳姓刑警。

但對方喝醉了,沒理由先踢了狗一腳,議員當然氣,說你怎麼可以踢我的狗,不料做錯事還不道歉的吳姓刑警,反而和議員爭執雙方拉扯,甚至往韓良圻的肚子踹。

圖/TVBS

基隆市議員韓良圻:「先踢我的狗,喝醉酒比較放蕩一點,作勢要打我 我就跟他有拉扯,很多小朋友就跑過來,幫忙把他擋住,出言不遜有,他等於說有講三字經。」

踢狗、踹人、兼罵三字經,議員不舒服立刻前往醫院,幸好沒大礙,但身為人民保母,喝醉還傷人,這回可踢到議員這塊大鐵板。

基隆市議員韓良圻:「原諒以後,讓他會痛,我會指定公益團體叫他捐錢,而且不是小數字,完全原諒,而且我對警方完全不追究,因為他下班時間個人行為,(如果上班時間...?),那對不起辦到底。」

圖/TVBS

韓良圻要求吳姓員警捐30萬,給指定的公益團體,選擇原諒,但要讓他記得教訓,酒少喝,這樣的事情更不能再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員警#肚子#愛犬#酒醉#壓力#踹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643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