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煞「2度」搗毀理髮店 潑漆、撒冥紙洩憤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3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3 16:50

基隆市區一間理髮店,疑似是因為前股東有財務糾紛,連續遭到不明男子闖入,先是撒冥紙,還潑漆洩憤,把店內的客人嚇得不知所措,而且每次上門都是專挑店內只有一名店員時下手,故意讓店家生意做不下去。

圖/TVBS

 
理髮廳內只有一個店員,後頭還有一名婦人,帶著小孩等剪頭髮,突然白衣男走進店裡,大把冥紙就往店內撒,只見婦人嚇得趕緊抱住小孩,男子接著不慌不忙離開。

但誇張的不只這樣,過沒幾天又有一名男子,突然打開玻璃門朝著店內,直接潑灑白漆,客人也嚇得立刻跳了起來。

店家門前人行道,一點一點油漆還留在地上,就連一旁盆栽上的葉子,也無一倖免,店家好無奈,因為惡煞上門搗亂,不只他們無法好好做生意,連附近民眾也很害怕。

 
圖/TVBS

受害店家:「預估前幾次(損失)也有到5萬以上,電腦上面有油漆都潑到主機上面。」

大樓警衛:「交接簿有稍微知道一下這樣,說有撒冥紙。」

事情發生在這個月初,基隆市區一家理髮店,疑似是因為前股東和人的財務糾紛,連續2次遭人惡搞,而且這些人都專挑店內只有一名店員時犯案。

圖/TVBS

基隆延平派出所長楊智翔:「當下沒有人員受傷,只是潑漆跟撒冥紙。」

店家不堪其擾,已經報警,事後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掌握嫌犯身分,雖然沒人受傷,但前股東的債務糾紛,已經讓小店生意受到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理髮店#股東#債務#糾紛#冥紙#潑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662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