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一天學游泳!6歲男童溺水 送醫昏迷


發佈時間:2018/08/10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0 21:30

昨天為您報導,台中神岡區發生6歲男童溺水案件,最新泳池監視器曝光,當時男童溺水時,泳池邊的救生員沒發現,是另外一名站在SPA區的救生員聽到呼救才衝過來拉起男童,其他教練說男童是第一天上課學游泳,獨自跑到水池發生意外,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

圖/TVBS

 
泳池監視器拍下,當時岸上跟泳池的人聽到右邊傳來呼救聲,都轉頭過去看,這時一名救生員小跑步,跳進水池拉起溺水的男童,救護車火速抵達游泳池,前方一名救生員一邊高舉手、一邊奔跑,指引救護車方向,男童躺在擔架,被送上救護車意識不清,當下沒有呼吸心跳,救護人員在車上持續對男童CPR,生命分秒必爭。

游泳池其他教練:「他是不會游泳,他是來上課的。」

圖/TVBS

6歲小男童送到醫院持續搶救,幸好恢復生命跡象,但他昏迷指數三,轉到加護病房還沒脫離險境,但怎麼會好端端到泳池游泳發生溺水意外?
 

其他小朋友:「因為要上課嘛,然後他就突然跳下去,就跑到中間水池。」

溺水地點就在台中神岡區三民南路的游泳池,其他教練說小男童身高約115到120公分,第一天學游泳,原本下午5點要上游泳課,卻被人發現在水深110公分的教學池溺水。

圖/TVBS

游泳池其他教練:「呼救到,然後不到10秒鐘時間,我們就把他拉上來。」

其他家長:不放心你還是要自己顧,因為小孩很多、救生員就幾個而已。」

當天是男童的阿公,帶著他去游泳池,但男童趁著阿公在幫弟弟換衣服獨自跑到水池,至於怎麼會導致溺水,也是家屬最想知道的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游泳池#溺水#搶救#加護病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661

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