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替扁送飯1年!遭鍘里長是「扁家軍」 網:民進黨惹錯人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9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9 20:48
圖/TVBS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選情低迷,除了黨內友柯派議員高嘉瑜被姚團隊發言人要求退黨外,南港西新里里長邱碧珠也因公開挺柯文哲,遭綠營北市黨部不予提名。現在傳出,邱碧珠是死忠扁迷,曾護衛陳水扁女兒陳幸妤上班,還長期幫阿扁送飯到看守所。消息一出,有不少網友就認為「民進黨這次惹錯人」。

據了解,邱碧珠近2個月2度公開力挺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遭綠營開鍘;民進黨發言人何孟樺對此表示,在8月27日中選會登記前,每個人都有表達意見權益,因此目前邱碧珠沒有違反黨紀,但還是暫時不予提名,待27日後會再視狀況討論。

 

邱碧珠遭開鍘引發爭議,其背景也隨即被翻出,有人發現她不僅是死忠民進黨員,更是標準的「扁家軍」,尤其是扁家爆發貪汙案後,都能看見戴著帽子和口罩的邱緊跟在陳幸妤身旁,牽手護衛對方到診所上班;不僅如此,阿扁被關押在看守所期間,邱碧珠曾持續煮了1年的飯菜,請人送到所內給陳水扁。
圖/TVBS

《蘋果日報》報導,邱碧珠證實,阿扁總統進入土城看守所後,她就開始煮會客菜,每天清晨5點就開始下廚,整整持續了1年,煮好再請民進黨北市議員江志銘送到所內,還強調自己絕不加味精;談到遭民進黨開鍘,邱碧珠至今仍相當難過,認為她入黨長達18年,現在卻遭到如此對待,實在讓她很傷心。

相關消息曝光後,就有網友在PTT八卦版說「民進黨這次玩大了...邱碧珠這次出來選大概穩上沒問題了。柯P一定幫她,不知道民進黨要怎麼收尾?」認為此舉會讓深綠選票大幅流失,「不支持無能候選人的老鐵綠里長被自己的黨開刀。把內鬥搬上檯面只會讓支持者極端失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扁家軍#邱碧珠#里長#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1057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