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誆婦命理食療險流產 假博士遭判刑


發佈時間:2010/06/26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一名70歲的陳姓命理師,日前被民眾檢舉,說他沒醫師資格,卻自稱博士,暗中替民眾看診開藥,而且診療費一次就要3千,差點害一名孕婦流產,警方從他的命相館裡,搜出大批帳冊和藥物,將他移送法辦,法院認為男子謊稱產品療效,已構成詐騙行為,依詐欺罪判他1年6個月徒刑。

涉嫌利用命相館做掩護,暗中幫民眾看診,還差點害一名孕婦,連孩子都不保的70歲陳姓嫌犯,被民眾拆穿真面目送進警局,卻還是死不認罪。

記者(2007.11.25):「你有沒有建議人家吃什麼藥?」命相館負責人陳姓嫌犯:「沒有,沒有啊。」

面對民眾指控,說他沒醫師資格,亂開藥給人家吃,陳姓嫌犯矢口否認,不過警方卻在他的命相館,搜出大批帳冊、文宣,還有一箱箱藥物,甚至還查出,自稱「陳博士」的他只有國小畢業。命相館信徒(2007.11.25):「不算供養,大家都是心甘情願,講難聽一點,我沒有叫你來給我看,是你自己要來的。」

雖然大部分來求診的人都是經過口耳相傳,但陳姓嫌犯自稱博士,精通命理和醫術,開業20多年,利用看命相加食療的方式替民眾治病,每次收費3千塊錢,法官認為,陳姓嫌犯謊稱產品療效,可能造成病患延誤治療,構成詐騙行為,判他1年6個月徒刑,要讓這種利用民眾健康詐財的人,得到應有教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384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