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道胡為/台中角頭兇殺案 檢:嫌犯主動到案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26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疑似教唆槍殺角頭翁奇楠的嫌犯楊定融,今天主動投案;檢方表示,原本人在大陸的楊定融,主動和檢警聯繫,而警方也是在3天前就開始策畫,鎖定楊定融行蹤,在他回到國內機場後,刑事局幹員立刻將他帶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目前外傳疑似少年殺手廖國豪,也在警方搜捕行動中落網,但是警察局長否認。

理著平頭,體格壯碩,他就是涉及翁奇楠命案的主嫌,28歲楊定融;檢方證實,他搭乘下午1點18分的華信航空,從廈門回到桃園機場,主動到案;專案小組原先掌握,楊定融在命案當天,5月28日就已經潛逃大陸,預定6月28日才會回到台灣,沒想到警方的收網計畫提前曝光破局。

但警方表示,3天前,楊定融主動和檢警聯繫,願意出面說明,傳出刑事局幹員,在他搭機回台後,立刻在機場將他帶走,並且在台中市大雅路逮捕10多名關係人,一度外傳,包括槍手,綽號「小小寶」的廖國豪,也在落網名單。

警察局長邱豐光,否認抓到廖國豪;而翁奇楠和楊定融結下樑子,起因於翁奇楠的義子「飛針」,為了幫人出頭,和楊定融談判火拚,飛針中彈身亡,2人因此結下恩怨;去年1月,楊定融還涉嫌發布一封緝殺令,上面點名3個人「死有餘辜,死不足惜」,還說「公道自在人心,如果不願善了,要奉陪到底,殺」,接著就發生台中熱炒店趙姓老闆被開槍,5月底又發生台中角頭翁奇楠命案。

警方透過通聯紀錄查出,楊定融和18歲少年殺手廖國豪通話次數頻繁,高度懷疑就是他,教唆廖國豪狙殺翁奇楠,目前除了要求楊定融說明涉案程度,也試著突破他的心防,找出殺手廖國豪的下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372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