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媽只顧自拍!女兒墜湖溺斃 反指責公園「沒設柵欄」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7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7 22:0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太荒唐!日前,印度一對夫妻帶著3歲女兒到公園遊玩,期間只顧自拍,絲毫沒發現女兒已跑走,直到發現孩子不見後,才報警處理,甚一度還聲稱女兒被綁架了!警方在第二天才在公園湖中,打撈出女童的屍體。最誇張的是,這對父母竟將責任推卸給公園,指責它們未裝設防護欄。
 
據印度媒體報導,印度有對年輕的夫妻,近日帶著3歲女兒安雅(Anyan) 到公園玩耍,過程中,夫妻倆忙著自拍打卡,沒有用心照顧女兒。

 

完全沒發現女兒已跑遠,2人直到拍完後,準備回家時,才發現女兒不見了,焦急的在公園裡尋找。但找到晚上還是不見女兒蹤影,於是他們趕緊到警局報警,第一時間,他們還對警方說,「女兒應該是被綁架了!」

警方趕到公園並進行搜索,直到第二天,才在湖邊發現一隻女童的鞋子,而後便從湖裡打撈出安雅的屍體。據驗屍報告指出,安雅落水前沒有掙扎跡象,判定是意外死亡。
 
不過令人傻眼的是,這對夫妻事後竟大聲指責公園警衛和管理人員,認為都是他們所害,「為什麼沒有好好巡邏?為什麼湖邊沒有設置柵欄?」甚至夫婦倆還決定向公園追究責任,認為女兒會溺斃,公園也要負些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溺斃#自拍#公園#柵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572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