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錢不要命! 車手帶211萬從2樓跳下骨折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哀招賢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7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7 19:40

高雄警方查獲一個詐騙集團據點,正準備衝進去逮人時,被屋內嫌犯早一步從監視器畫面看見,2名嫌犯擔心被抓,帶著211萬現金的袋子驚險越過女兒牆,跳到隔壁棟的遮雨棚,但後來從2樓陽台跳下來的時候,其中一人背部著地,肋骨斷裂、氣胸,還得住院治療,為了保住贓款的結果,不僅摔傷還得被依法移送。
    

圖/TVBS

 
2名男子本來悠悠哉哉地坐在客廳,下一秒2人看到監視器畫面衝進來一群人,嚇了一跳,沒多想立刻抓了一旁的包包往樓上狂奔,跑到陽台邊,穿花褲的男子一度想直接跳上隔壁棟遮雨棚,但一時跳不過去,乾脆先把包包丟過去,最後和同夥從另一側跳過去,抓了包包逃跑!但衝上樓的警方也不是省油的燈,沒多久後將2人都逮住,會這樣大動作追捕,原因是他們是詐騙集團的車手,

嫌犯vs.警方:「我以為是誰,我就跳了啊,進去我們就表明身分說是警察了,我沒有聽到,樓上聽不到,這個你的包是不是,是的我的錢而已,什麼你的錢。」

圖/TVBS

都被逮了男子還死不承認自己的身分,強調包包內的現金全是自己的財產!警方查出,這個詐騙集團用猜猜我是誰,假檢警、解除分期付款等手法行騙,再由車手分層領取款項,被害人多達91人,詐騙金額超過900萬,這名帶錢逃跑的陳姓主嫌被抓前從2樓陽台跳下,背部著地肋骨斷裂、氣胸,狼狽落網,
 

警方vs.嫌犯:「一共多少,200多啊,你不是說100多而已,我說200多好不好大哥。」

事後警方研判,這個詐騙集團除了在高雄有2個據點,剩下的詐欺款項幾乎都藏匿在台中太平區一戶民宅內,也派警力北上逮人,

圖/TVBS

警方vs.嫌犯:「你可以保持沉默,無須違背自己意識。」

鳳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世元:「太平區的租屋處,查獲謝姓以及吳姓2位主嫌,及其他共犯共5名。」

警方在3處地點,一共逮捕5名嫌犯,並查獲作案用的手機、平板、贓款247萬,只不過嫌犯遇上追捕員警,逃跑時不忘帶上贓款,甚至危險跳樓護鈔,結果不僅受了皮肉傷,還得遭依法移送,實在得不償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手#詐騙#逃跑#被逮#跳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37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