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犯」應徵總幹事 A走社區百萬公款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3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3 11:52

桃園一名通緝犯多次偽造假的學經歷到社區應徵總幹事、主任職位,由於他外表斯文讓社區不疑有他,甚至還把管理財務的重要事項交給他,等到騙走上百萬元公款後男子就立刻離職落跑、到別的公司任職,打算繼續行騙,警方循線到他上班地點將他逮捕。

圖/TVBS

 
穿著白襯衫、西裝褲,男子看起來很斯文,走在大樓內處理社區事務,他是這處社區的總幹事,看起來沒什麼異狀,但他同時竟然還是名通緝犯。

羅嫌同事:「他之前有跟我借,說我沒有錢,繳手機費、兒子開刀。」

羅嫌同事:「看起來斯文斯文,也沒有甚麼。」

 
圖/TVBS

同事聽聞消息也都相當震驚,因為這名男子來到社區工作已經1、2個月,平常和同事、住戶相處融洽,除了常說手頭緊,沒有發現甚麼可疑的地方。

八德分局偵查隊長吳學案:「他是在通緝期間,在今年使用假身分資料應徵社區總幹事職務。」

41歲的羅姓嫌犯5年前就因為竊盜、侵占罪遭到通緝,但他仍不悔改,今年3月先是化名陳性男子到八德一處社區擔任總幹事,上班2週就偷走社區100多萬公款,1個月後又改為姓劉,到中壢一處社區繼續擔任主任。

圖/TVBS

八德分局偵查隊隊長吳學案:「逮獲羅姓犯嫌時,他還在擔任社區總幹事職務。」

通緝犯化名躲藏,騙走百萬後還到別的公司任職,甚至擔任社區內重要職務,本來該是讓住戶安心的代表,卻成了黑心汙款的總幹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通緝犯#總幹事#社區#公款#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1732

0.2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