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妻兒! 假富商騙財首露面談道歉

記者 盧以馨 李香儀 / 攝影 吳居諴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6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6 20:45

新北市淡水一名康姓通緝犯,今年被鄰居指控假親近偷手機,也被發現偷取家社區樓下的超商6萬元,這之中更有多名女子指控他假冒小開騙財又騙色,在這個月初被警方逮捕後又交保,但出庭澄清,自己因為為了照顧妻兒才會不得已偷,也表示現在已經努力工作賠償被害人。

圖/TVBS

 
拍打鏡頭,他是首次露面,涉嫌騙財騙色的通緝犯康裕民,面對鏡頭遮遮掩掩不停玩躲貓貓遊戲,涉嫌侵占鄰居手機他親自出庭,否認騙鄰居偷手機,康裕民10年前因為竊盜早就入獄出獄後涉嫌多起案件。

甚至今年在淡水偷了家樓下超商,再以加盟為由騙取信任偷走咖啡店老闆皮夾,還被鄰居控訴假親近拿走手機,甚至多名女子出面控訴用以多重富商身分騙交往又騙色財。

圖/TVBS

詐欺犯康裕民:「如果我不承認會怎樣,我的意思是我從來沒這樣想法,(偷超商偷皮夾)這我承認因為那時候被通緝沒辦法做事,我想給我老婆小孩正常一點,(詐欺)有幾條我都有,還可能沒有還清,可能差那幾條1、20萬。」
 

今年7月才被淡水警方抓走又交保,身上多起案件還在開庭,他坦承自己狀況不好,也希望大家能給他機會。

出面澄清坦承一切,首次露面對於過錯承擔,但被騙女子的感情,恐怕不是一言兩語就能解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通緝犯#超商#詐欺犯#竊盜#富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972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