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女警力抗揮刀大叔!路過黑貓神救援 5秒打趴他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31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1 19:33
圖/翻攝自推特
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東京都目黑區日前發生警匪對峙案件,1名中年男子持刀在街頭揮舞,2名員警見狀立即上前逮人,卻無法順利將其制伏,場面一度緊張;正當歹徒將菜刀指向1名身材嬌小的女警時,1名宅配員突然從後方衝出,只花5秒就把男子打趴在地,協助警方逮人,而他的英勇行為也被拍了下來,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據了解, 該名神勇宅配員的影片30日起在日本社群網路瘋傳,只見1名中年男子在商店街揮舞菜刀,情緒相當激動,2名年輕警員聞訊趕來,準備前後包抄制伏歹徒,其中身材嬌小的女警也拿出警棍和他對峙,不料男警員試圖從後方奪刀時遭到識破,警棍也被搶下,雙方扭打成一團,危機一觸即發。

 
圖/翻攝自推特

就在此時,1名剛好路過的「ヤマト運輸」(日本的黑貓宅急便)宅配員和另名身穿圍裙的店員,火速從後方衝上前幫忙,其中宅配員毫不畏懼接近歹徒,揮拳就是一陣猛打,短短5秒就將對方打趴在地,隨即和眾人合力將他壓制,這才化解一場虛驚。 

影片PO網後引發日本鄉民熱議,許多人都留言笑說「貨真價實的黑貓拳」、「宅配員工作過勞,都被操到很猛」、「宅配員比警察還拚」;也有人質疑,影片最後還有另名宅配員推著車經過現場,但他的態度看似相當冷靜,認為有可能是自導自演。
圖/翻攝自推特

不過,當地警方事後證實,30日上午10時許,東京都立大學車站附近的確有發生類似事件,嫌犯是1名年約50歲的男子,另有1名60多歲的婦人受傷,所幸在警民合作之下,很快就將持刀歹徒制伏並逮捕,沒讓傷亡繼續擴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宅急便#持刀歹徒#東京都#警匪對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977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