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看球必備下酒菜 西班牙Tapas上菜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21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0/06/21 22:26

看世足盃轉播,邊看球,邊喝杯清涼啤酒,好不快活!不過對西班牙球迷來講,邊看球,邊喝酒之外,還要來盤傳統的下酒菜Tapas,不管是炭烤蛤蜊,還是蒜蓉鐵板蝦,都是西班牙球迷的最愛。

看世足配美酒,已經成為足球粉絲最大的樂趣,在西球牙,配上傳統的下酒菜Tapas,更是一大享受。

新鮮蛤蜊整排放進烤箱裡,簡單放上香菜,淋上調味醬料,沸騰蛤蜊「噗滋」的聲音,讓人光聽就食指大動,再看看這道蒜蓉鐵板蝦,均勻加熱後的高溫鐵板上,再大方鋪上好幾隻新鮮明蝦,調味之後,米其林等級的大廚隨興擺盤,鮮蝦料理過後的亮麗色澤,讓人光看就垂涎三尺。主廚安其兒:「有些人看球賽會餓,也有人反而會沒胃口,就看看球迷支持的隊伍是贏還是輸。」

儘管大廚對自己的手藝有信心,但是世足賽程期間,客人的胃口,隨著西班牙戰績起起伏伏,如何安撫每一位座上賓的胃,成為大廚的最大挑戰。

Tapas的最大魔力,就是讓球迷們在酒足飯飽後,對西班牙的戰況更有信心。西球牙球迷:「西班牙有很多大的勝算,因為他們已經在場上充分展現實力,我們國家擁有很棒的隊伍。」

拉丁血統的樂觀天性,只要嘗幾口美味Tapas,再來幾杯黃湯下肚,就展露無遺,小酒吧裡大家開心看球賽,一瞬間彷彿人人是球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24

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