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不進去不行嗎」 男違停遭勸竟反嗆義交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8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0 15:24
圖/TVBS
圖/TVBS

違規在先還嗆聲,桃園中壢一名男子因為違規並排停車,當時正值下班時間、車流相當多,義交勸他離開,不料男子先是辯稱說自己停車技術不好、停不進去車格裡,還藉口說沒有倒車雷達,萬一撞到了怎麼辦,甚至錄下影片威脅義交,說要把這整個過程PO網讓大家公審。

義交疏導交通,沒想到竟被民眾直接拿起手機拍攝,只見被勸導的民眾大聲飆罵、還揚言要PO網公審讓大家評評理。原來男子這麼生氣是因為他違規停車、義交勸離,男子不但不配合,還對義交嗆聲。男子最後甚至怪罪現場停放機車壓到停車格,如果撞到了誰來負責,義交無奈全寫在臉上,只能報警處理,但男子似乎一點也不在乎。

 

圖/TVBS

事情發生在27日桃園中壢延平路上,駕駛為了買東西違規並排停車,因為正值下班時間車流量大,害得後方車堵塞、動彈不得,義交上前勸阻要男子停進停車格裡,爆發衝突。

目擊者:「義交也是為了上下班不要耽誤大家時間,他態度不是很好,給人家感覺明明自己做錯事情還在見笑轉生氣。」

 
男子明明違規停車在先還怒嗆義交,罰單少不了,而這段影片也被PO上網,做錯事情還想討拍,網友們紛紛打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規#嗆聲#義交#公審#打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572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