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家店前違停 業者嗆警「誰檢舉」遭砲轟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8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8 14:21

高雄西子灣有冰店業者,把機車停在店門前的網狀線上,雖然沒有擋到人,但依舊違規,被開罰單,業者氣得跑到派出所向員警反應,甚至再自家的臉書官網,砲轟員警沒事找事做,這個舉動,也意外造成其他網友反彈,聲援警方。

圖/TVBS

 
冰店業者:「開我紅單是怎樣,是哪一家要特別關照是不是。」

婦人自稱是冰店業者,到派出所質問員警為何要開她紅單。

員警:「沒有啦,你這樣有民眾檢舉,對呀跟我說哪一家的,你要找源頭,不是找我們,不是找我們生氣啊,對不對。」

 
圖/TVBS

婦人這麼生氣,就是為了5月30日的這張罰單,照片中機車違規停在黃色網狀線上,被拍照檢舉,事後業者還在臉書粉專上發文,說自己停在自家店門口,沒有擋到任何人,質疑員警多管閒事,但其他網友看不慣,上來洗版。

留言猛酸店家要記得繳費,不懂得交通規則,甚至到店家網頁留負評,而業者一一回嗆,說正義人士希望你們永遠不要收到罰單。

地點就發生在西子灣的一間冰店,去年7月才開幕,是當地學生愛吃的店家之一,這回疑似收到罰單,覺得遭到針對,才會到派出所反應。

新濱派出所所長張豐富:「是因為受到民眾的檢舉,接到這個罰單心裡都會不舒服啦,她只是來表達她的意見啦。」

圖/TVBS

附近店家vs.記者:「叉叉那個是禁止臨時停車嘛,你停了如果有人檢舉,被開單那是正常的,一般都是檢舉的嗎,都是檢舉的比較多。」

西子灣假日人潮本來就多,車格不夠停,違規情況多,檢舉也跟著來。

 
記者:「你剛沒看到是不是,趕快撤走。」

有的人根本連看都沒看,不小心到網狀格線,其實通通觸法,只要被檢舉就會挨罰6百到1千2元,面對網友酸言酸語,店家透過網路回應,又說是利用罰單打廣告,但這樣的行銷手法,恐怕適得其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西子灣#停車格#違規#罰單#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708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