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油庫就在旁邊! 工廠惡火險竄燒公車總站

記者 林旼叡 柳采薇 / 攝影 施協源 盧宏昌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8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8 09:30

新北市橋27日晚間有電纜線工廠發生大火,其中因為附近又都是鐵皮建築,火短短時間就蔓延燒了7間至少600坪大的工廠,其中一度很緊張的是一條小巷跨過後的距離,正好是公車總站當中地底有公車油庫,警消就怕火蔓延到那會一發不可收拾,守住最後小巷防線出動大型機具來滅火。

圖/TVBS

 
熊熊大火持續燒,現場火燒鐵皮的聲音,轟巄巄敲打變形響個不停。 

目擊民眾:「現在最擔心的,就是目前這邊是台北客運公車總站的一個油庫的位子。」 

圖/TVBS

民眾不敢大意站在陽台看,因為這火已經往旁邊燒了7間工廠,就怕再跨過一條小巷,是公車總站的油庫。 
 

警消遍及每一個角落,要防堵火勢再蔓延,一共就出動86輛消防車、253名警義消來打火,尤其在油庫前的小巷防線,出動6台水庫車、5條水線,避免火舌再跨越。 

消防第一大隊副隊長翁育稔:「我們初估,這面積們初估這面積大概延燒了7間工廠,燃燒面積大大概是600-800坪左右,(除了電纜以外其他工廠大概什麼性質呢),其他工廠也有堆放棉被的,也有做油漆的。」

圖/TVBS

事情發生在新北市板橋中一街上,由於現場一帶都是鐵皮工廠,每間裏頭裝著滿滿易燃物,火疑似從27日晚間8點多開始燒,直到11點多控制,到28日凌晨才成功撲滅,好家在現場沒有人員受困受傷,最後警消出動重型機具,成功從低點到高處,滅掉這場深夜大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纜線#工廠#火災#公車#油庫#鐵皮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806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