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慘凌虐! 全身被高溫噴燈燒出50處傷疤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7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7 13:46

上個月底,台中台新醫院接獲一名遭人施虐的林姓男病患,他被送進醫院時不只頭部被槍托打破,血流滿面、手腳、下腹部和下體被1千度的噴燈燒出將近50個傷疤,下體還被人用牙刷刷、撒鹽,整個腫脹瘀青,肛門也被塞入酒瓶有擦傷,根據醫師了解疑似是感情糾紛,這名男子才會遭到殘忍施虐,不過當事人和醫院都沒有報警,警方現在會深入了解。

圖/TVBS

 
林姓男病患的大腿內側,好幾個深紅色傷疤,密密麻麻非常嚇人,這些傷痕是被高達上百度高溫的噴燈灼傷。

醫院外傷科醫師詹佳翰:「2、300度以上,就是一般我們在燒焊的噴燈,從皮膚到深度大概0.5到0.8公分,所以他被亂射BB彈卡在裡面拿不出來。」

圖/TVBS

上個月底林姓男子滿身血跡,到醫院就醫醫生治療時才發現,他的下體和腹部還有手腳,全都被噴燈燙出30到50個像菸蒂的傷疤,大腿內側還有臀部有BB彈,卡在燒傷的傷口裡,他的頭頂也被打破,和右耳都有撕裂傷,林姓男子還告訴醫生,他的下體被人用牙刷刷還撒鹽,整個腫脹瘀青,肛門也被塞酒瓶有擦傷,全身遍體麟傷慘遭凌虐。
 

圖/TVBS

醫生說林姓男子的傷勢雖然不會致命,但是非常痛苦,所以先用局部麻醉再處裡傷口、清創,醫師私下了解病患疑似感情糾紛,才慘遭人施虐,連醫生都說是醫院近10年來,看到最慘的受虐案例,不過病患和醫院都沒有報警,現在警方會深入了解,下手凌虐的對象和原因。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病患#醫院#醫師#感情糾紛#傷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07

0.1301

0.3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