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賊失足誤踩玻璃 割斷動脈險喪命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9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一名男子日前到新莊一家滷味攤行竊,嫌犯從一樓的冷氣口爬入後,將屋內的現金大約7千元搜括一空,準備離開時,不小心失足,踩到一旁的玻璃,割斷腿部的動脈,當場血流如注,走了將近3百公尺,因為失血過多昏倒在防火巷,鄰居發現後,以為發生命案,趕緊報警,員警到場,將人送醫,追查之下,才知道原來他是一名小偷。

24歲的胡姓嫌犯,被警方發現時,就躲在光線昏暗的防火巷裡,他因為偷東西卻反而被玻璃割傷左腳,大量失血臉色慘白,全身沒有力氣,只能乖乖就逮。受害店家:「他就是從這邊進來,踏上這邊的冷氣孔。」

16日凌晨,嫌犯就是從冷氣口爬入,來到新莊建安街的滷味攤行竊,用工具撬開抽屜偷走7千多元,沒想到離開時卻不小心踩破玻璃,腳被割傷。受害店家:「警察來就順著血腳印找,找到後港路的防火巷,就昏倒在那邊,錢還拿在手上。」

就因為受傷流血,留下血腳印,警方獲報後跟著腳印,果然在3百公尺遠的小巷子,發現奄奄一息的嫌犯,追捕過程得來全不費工夫。

警方說,年紀輕輕的胡姓嫌犯遊手好閒,四處偷東西維生,在醫院住了2天,被移送時模樣十分狼狽,由於他至少在輔大周邊犯下5起竊案,員警也將擴大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539

0.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