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毒遇警!女拋媚眼頻笑撒嬌 警照查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紀建亨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7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7 11:44

嘉義一名年輕女子吸毒後開車,停在路邊遇到警察,頻頻對員警微笑拋媚眼又撒嬌,使用美人計希望轉移警方注意力,結果踢到鐵板,員警不買帳,反而更加起疑,果然在她的包包內搜出毒品,原本女子還輕聲細語一秒變臉,事後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圖/TVBS

 
深夜一部轎車停在路旁怠速,警方巡邏上前盤查,
 
警方vs.吸毒女子:「妳酒測會不會過?我沒有喝酒啊!稍早有沒有喝?沒有沒有,整天都沒有喝,沒有?妳怎麼看起來這麼疲倦?剛下班呀!」

圖/TVBS

只見女子眼神迷濛,一雙大眼加上捲翹的睫毛眨呀眨,聲音又溫柔,供稱只是累了停在路邊休息,聽起來像在跟員警撒嬌哀求放過她,不過很抱歉這一套沒有用。
 

警方vs.吸毒女子:「妳香水是剛剛噴的嗎?沒有啊!我是放芳香劑,裡面可以看一下嗎?我聞一下那是什麼味道,這是什麼?這是什麼?這什麼東西?袋子裡面裝什麼呀?」

原來早在女子下車時,員警就聞到車上濃烈K他命氣味,加上輸入她的個資後,出現毒品前科,直覺有異立刻檢查,果然在她的包包內搜出K他命,這時候女子驚慌失措坦承吸毒。

圖/TVBS

八掌派出所所長吳政緯:「美人計和員警撒嬌不成竟而惱羞成怒,進而跟員警大聲。」

這起事件發生在嘉義南京東街附近,警方表示35歲葛姓女子從事在檳榔店工作,下班時間晚了,吸毒提神碰上員警巡邏,儘管第一時間利用美人計頻頻放電,最後還是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檳榔店#吸毒#美人計#撒嬌#怠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93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