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冥冥之中…警臨改行程卻見浮屍 幫他魂歸家鄉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6 23:52
祕境帕比倫瀑布。圖/Google Map
祕境帕比倫瀑布。圖/Google Map

這真是冥冥之中自有安排嗎?屏東縣一名蕭姓員警,原先計畫帶妻小到日月潭度假,卻因訂不到房間,臨時改往網友推薦的「帕比倫瀑布」,沒想到才剛準備下水,就在水中驚見一具男浮屍,他趕緊找南投檢警接手,隨後又意外在駕照上讀到指紋檔,經查確認,死者是一名30歲印尼漁工,順利替他找到回家的路。

據《自由時報》報導,蕭姓員警原先想帶家人到日月潭度假,不料訂不到房,便從網路上找靈感,搜尋到網友推薦的祕境「帕比倫瀑布」,且順利訂到落腳的山莊;抵達目的地後,蕭姓員警和家人換好泳裝準備下水消暑時,突然驚見水面上有具男性浮屍,立刻報案等候其他員警到場。

 

南投地檢署和法醫相驗後排除他殺嫌疑,並依長相判斷死者是東南亞籍人士,但調查入境台灣的外籍移工資料,都沒有吻合的比對,附近也沒人認識死者,一直到2個星期後,整起案件有了新進展…

2週後,當地的員警在通往瀑布的路上發現一只背包,裡面有一張印尼駕照,檢警先透過外交單位,找到疑似駕照上男子在印尼的父親,在等待DNA比對的時間,檢察官意外在駕照上讀到指紋檔,和浮屍採集的指紋一致,確認死者就是30歲的印尼漁工Alip。

據了解,他從去年11月中旬從高雄港入境,從此就失去音訊,至於為何會出現在極度偏僻的帖比倫瀑布,因人已過世也無法查證。目前該名印尼漁工客死他鄉一事,已交由印尼駐台北經貿辦事處來處理,讓他得以落葉歸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浮屍#員警#度假#漁工#印尼#破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714

0.1896